我校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月21日10时后公布(如有变动,将及时通知),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成绩查询

  查询方式一:

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硕士初试成绩查询页面(https://yz.chsi.com.cn/apply/cjcx/)进行查询。

  查询方式二:

登录上海理工大学研究生招生管理平台(http://yanzhaostudent.usst.edu.cn/)—点击“硕士考生查询系统”。先注册后登录,请牢记密码(若已注册,可直接登录)。考生编号为15位数字的准考证号,可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查询获悉。

我校不对初试成绩进行排序,请勿来电、来函、来人查询成绩排名事宜。

受服务器流量限制,可能会出现网络堵塞,请重复或选择不同时段查询。


  二、成绩复核

考试成绩已经过严格评阅及多次核查,如考生仍对成绩有疑义可申请成绩复核。根据规定,成绩复核只核查考生答卷是否有漏评、加分错、登分错,不重新评阅答卷;考生本人不得查阅答卷。

  全国统考科目:      

全国统考科目成绩复核由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受理,请考生登录“上海招考热线”(www.shmeea.edu.cn)查询相关通知。

  自命题考试科目:

我校自命题科目成绩复核可于2月22日10:00至2月23日16:00登录上海理工大学研究生招生管理平台(http://yanzhaostudent.usst.edu.cn/)—点击“硕士考生查询系统”申请,不接受现场申请。如对多门自命题科目进行复核,需分别申请。2月25日10:00起,考生可再次登录此平台查询成绩复核结果。如成绩有更正,将电话通知考生。

请考生在上述规定时间内申请,逾期不再受理!


上海理工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3年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