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英语(含小语种)四六级考试报名须知

发布时间:2018-03-19浏览次数:166

根据上海市教育考试院相关文件通知,2018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含小语种)报名工作即将开始。本次报名方式发生较大变化,将首次采用CET全国网上报名系统报名及缴费,敬请同学特别关注报名流程以及相关事项的时间节点,以免错过报名。
 
一、本次考试报名重要变化(特别关注):
1.报名采用CET全国网上报名系统报名,报名方式为:注册 → 自助确认与复核报名资格 → 自助报名→ 自助缴费 → 自助打印准考证。
2.笔试报名与口试(CET-SET)报名同时进行,且笔试报名付费成功后方可报名口试。
 
二、详细通知链接:
1、网站研究生院网站>培养工作>最新通知
http://yjs.usst.edu.cn/html/pygz/zxtz/2018/03/15/3b80526f-3589-4e32-a969-977ec9a01fd9.html
2、关注微信公众号:上海理工大学官方微信:USST2014 ,方便查询相关信息。
 
从今年起,中心不再(也不能)参与报考的具体过程,请有报考需求的学生严格按规定执行。


 
                                                                                    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 
 
                                                                                                                        2018.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