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2018届“市优秀毕业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19浏览次数:130

 

为做好2018年上海市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的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市优秀毕业生”只能从“校优秀毕业生”中产生 。
   具体内容见校园网:http://yjsgzb.usst.edu.cn/s/109/t/453/57/17/info87831.htm

二、评选程序
1、在上海理工大学“校优秀毕业生”评选材料的基础上,申请人可补充新材料(补充材料影印件电子版发往usstmba@163.com)。新材料上报截止时间:320日(周二)16:00前,逾期不再受理。
2、在上海理工大学“校优秀毕业生”评选材料及新补充材料的基础上,由中心推荐(推荐前拟于321日—323日进行预公示,预公示内容见各中心网站最新公告),报研工部汇总公示。
3、公示结束无异议,市优毕候选人自行下载“上海市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登记表”一式两份,填写完整后于41日(周日)上午1100之前交中心办公室周老师。


管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办公室
二〇一八年三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