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15级MPA专业实践报告提交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6-28浏览次数:140

 按照《上海理工大学全日制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实践的规定(试行)》,全日制硕士研究生需在第二学年进行专业实践。

    要求:专业实践时间不少于6个月既可以采取分时、分段方式,也可以根据情况,采用集中实践方式;或者采取分散与集中相结合的实践方式。社会实践结束后须提交专业实践报告。  

  实践结束后应按照具体实践情况填写“专业实践计划表”、“专业实践考核表”和“专业实践环节记录本”,要求详见附件中的表格。    

  同时用3种方式交: 

   1、电子版:(专业实践计划表、专业实践考核表学号+姓名+专业实践报告的格式命名,发送邮件至usstmpajxpy@163.com 

   2、纸质版:(专业实践计划表、专业实践考核表、专业实践环节记录本)请部门主管及导师签字后,交至中心308办公室

   3、研究生系统:登录上海理工大学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在“专业实践”目录下的联合培养实践计划、联合培养实时记录环节、联合培养实践总结中填写相关专业实践内容。

   如不按时提交报告,将不能获得相应的实践学分,会影响到正常毕业。

    截止时间:2016.12.24-12.25 

附件1:专业实践计划表

附件2:专业实践考核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