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MPA“尚理·致远杯”羽毛球赛

发布时间:2017-06-07浏览次数:192

6月4日下午13时,上海理工大学北校区体育馆分外的热闹,在一浪浪热烈的加油声中,2017年度上海理工大学MPA“尚理·致远杯”羽毛球赛拉开了帷幕。MPA中心的车丽萍主任、晏慧老师、刘虹老师、周惠星老师、往届MPA学员与2016级MPA的同学们齐聚一堂,师生同场竞技,共同体验运动的快乐。同时,为增进中心的互动交流,2016级MEM的同学也一同受邀参赛。  

通过前期的详细策划和筹备,确定了比赛的流程和规则。此次比赛分为男单、女单和混双三个项目,个人单项赛采用小组淘汰赛制,混双项目采用循环积分赛制。热身后,比赛正式开始。每位选手都全力以赴,拿出了各自的看家本领,轻吊、跳跃、扣杀一个个漂亮的动作伴随着羽毛球空中划过的风声,传达出场上紧张而精彩的赛况。此时站在场边的同学们也是同样的热情高涨,观众们毫不示弱,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更有甚者自制了标语为选手们加油助威。

历时4个小时,经过若干轮的激烈角逐,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女单、男单冠军分别由MPA的唐颖花和胡海鹏获得,混双冠军则由唐颖花及其搭档张文正斩获。赛后,车丽萍主任为三个项目的前三名进行了隆重的颁奖。

场上身姿矫健、挥汗如雨,场下呼声阵阵、笑颜如花,2017年度MPA“尚理·致远杯”羽毛球赛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上理师生们奋勇争先、努力拼搏的精神风貌,提高了同学们对体育运动的热情。同时,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活动增进了同学之间的相互认识和了解,加深了师生之间的友谊,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此外,也为师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互相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

(撰稿:2016MPA孙晓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