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级MPA学位论文中期检查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24浏览次数:416

中期提交对象:2017级MPA学生

论文提交时间:2018年11月18日 12点前

需提交材料

纸质稿:

1、导师和学生本人签字的中期检查论文稿3本(纸质版)

2、导师签字认可的《上海理工大学MPA硕士研究生中期检查表》(中期检查表可附页,见附件)

电子稿:

1、中期检查论文稿发送至usstmpaxwgl@163.com(学位管理邮箱)。

2、请学生提交电子版时,做成4个文件(外封面、内封面(中、英文)、授权书及声明、正文),然后打包文件名、邮件名统一为:学号+姓名+导师。

注意事项:

1、《中期检查表》必须认真填写“论文进展情况和阶段成果”、“论文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解决措施、预计完成时间”。

2、学生联系导师,导师需根据提交论文如实反映情况,并在中期检查表中给予意见,论文上签名,未签字的论文及中期检查表将视为无效。

3、中期检查环节不组织报告会,只需在规定时间内提交材料即可,MPA中心会组织专家评阅,学生本人无需参加,结果会在评阅结束后邮件通知学生。

中期主要检查内容:

1、开题报告执行情况:包括调研、查阅文献、论文进展情况,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截止目前为止论文完成比例、尚余的工作量等。

2、论文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解决措施,预计完成时间等。以上内容应详实、具体报告。

温馨提示:

提交中期检查材料无导师签字的同学将视为无效。中期检查通过者请在下学期开学后及时登陆研究生教育信息网:培养管理-中期考核申请-保存-提交,完成学位论文中期申请。

如有疑问:请联系沈老师021-65710186。

附件:中期检查表

                                                                                                            专业学位教育中心MPA项目

                                                                                                             2018.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