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顿上海中心一行访问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3-10-30浏览次数:22

1026日下午,沃顿上海中心CEO朱栩一行访问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副院长、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副主任兼MBA项目主任张峥热情会见并座谈,专业学位教育中心综合办公室主任孟陈莉、中心相关老师参会。双方就全球青年领导力项目合作事宜进行广泛深入的探讨,在游学的组织安排等方面交换意见。

 

座谈会


张峥讲话


张峥对朱栩一行表示欢迎,并从学校和学院历史、师资力量、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建设、学科发展、国际化建设等方面作了简要介绍。张峥认为,管理学院与沃顿上海中心在人才培养理念上有着高度契合,希望通过资源共享与优势互补,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朱栩讲话

  

朱栩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沃顿上海中心的发展概况及与各高校合作模式、特色项目等。一直以来,中心围绕继续教育、学术研究、国际文化交流、学者圈层搭建等领域深化创新,希望与上理管院在多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合影留念


座谈会后,与会人员一同参与了全球青年领导力项目宣讲会。视频介绍,沃顿上海中心由沃顿商学院、上海大学、易居(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发起成立,通过专题学习、在线考评多方面增强学员领导力和沟通力。全球青年领导力项目(YGLP)是由沃顿上海中心面向中国高校本科学生进行商业创新人才培养的国际化公益项目,运用全球商业案例库进行探讨研究,帮助学员提升领导和管理能力。

 

宣讲会现场

  

中心项目经理林磊从项目概况、ARC商业模拟决策培训系统等方面,向同学作了详细解读,同时回顾了夏校培训的精彩瞬间。朱栩讲解了职业生涯规划与青年领导力构建。他从个人职业发展出发,讲到产业转变、消费升级,职业取向与定位。他指出,性格特质可以通过后天养成,领导力是持续成长的学习力。互动提问环节,林磊对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本次宣讲会让上理管院学子对全球青年领导力项目有了清晰了解,为日后更好地规划学业、培养国际视野、提高领导力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