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党委与中国银行上海杨浦支行、上海发展战略研究所开展联组学习

发布时间:2020-12-11浏览次数:163

   12月2日下午,管理里学院党委与中国银行杨浦支行、上海发展战略研究所联组学习在国际文化交流园北欧文化交流中心举行。中国银行上海杨浦支行党委书记、行长姜志祥,党委委员李璟等一行,上海发展战略研究所所长李显波,党支部书记徐珺,以及管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共同参加了学习。

    此次学习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以全会精神为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以党建联建为引领,科学谋划“十四五”规划,深化合作,促进联建单位各项事业协同发展。徐珺书记首先与大家交流了对《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零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学习体会;李显波结合具体的案例,强调了高校智库在上海城市发展中所发挥的作用,尤其是服务国家和城市重大战略需求上,高校智库为政府决策提供了重要支撑,他也希望通过党建联建以及战略合作等方式,双方能够一起为上海建设全球卓越城市贡献力量;姜志祥从今年疫情及中美贸易战对我国经济发展造成的影响,谈了个人对未来新形势下经济增长点的看法,畅谈了金融业的发展如何抓住机遇做好定位,并和大家探讨了进出口贸易新背景下对人才培养的思考;赵来军向各位来宾介绍了管理学院的发展概况以及下一步的中心工作,他联系近期管理学院正在精心做好“十四五”的谋篇布局,未来将加大投入和政策倾斜,向着建设国际一流精英商学院迈进。三方单位进行了主题发言后,大家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

    随后,根据管理学院党委与中国银行上海杨浦支行廉洁伙伴协议,邀请中国银行杨浦支行党委委员李璟为大家作了题为《以扎实的纪律建设为“十四五”规划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障》的报告。李璟结合自身在中纪委挂职的工作经历,为大家详细且生动地介绍了党在纪律建设、作风建设上所做出的不懈努力,同时也让大家进一步明确了党员干部为在党风廉政上应作出表率的重要意义。

    经过近三个小时的学习以及深入的沟通和交流,此次三方联组学习圆满结束。此次联组学习前,管理学院党委还邀请联建单位一同参观了上海理工大学国际交流园。

        

                                                                               联组学习现场

        

                              党风廉政学习现场

        

                                                                        参观国际交流园英国文化中心

       

                                                                        参观国际交流园德国文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