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级MPA学位论文内部盲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11浏览次数:1062

内部盲审对象:2019MPA学生

提交材料截止时间:202119日中午12点前

纸质版材料提交地点:

     军工路校区管理学院308办公室


具体提交材料如下:

1、纸质版:提交1份纸质版内审论文(含外封面、内封面、授权书及声明、正文+致谢的全套论文)导师需在授权书页上签字。

2、电子版:请将论文做成4word文件(外封面、内封面、授权书及声明、正文+致谢),打包后发送至usstmpaxwgl@163.com,文件名邮件名:学号+姓名+导师。

注意:

1、需隐去电子版和纸质版的论文里所有涉及导师和学生本人姓名信息(内封面,外封面,致谢等涉及到学生本人和导师姓名的信息都隐去。内封面上学号保留。纸质版授权书页学生本人和导师需要签名)。

2MPA中心将为每位参加内审的同学安排校内专家进行评审。内审评阅成绩超过60分(含60分)方为通过,否则为不通过。内审通过后方可进入下一环节。

温馨提醒:

1、未经导师签字确认的内部盲审稿视作无效,不能参加此次专家评审。请同学们提前联系导师,确保导师及时在论文授权书页签字。

2、论文格式请见研究生院网页https://yjs.usst.edu.cn/2016/0120/c7125a148818/page.htm

3、内审后续环节:预答辩(预计于3月份进行)、答辩(预计于5月进行),相关安排另行通知。

若有疑问:请拨打65710186

                                                 专业学位教育中心MPA项目

                                                   2020.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