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5月MPA答辩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25浏览次数:1061

通过学院盲审参加答辩的MPA学生请注意

答辩时间:517日周日(具体时间、地点见分组通知)

一、进入研究生教育管理系统“学位管理”模块操作

1、研究生成果管理:点击“学生发表论文情况登记”,请务必填写好所有信息(已有期刊的学生请复印封面、所有目录及本人发表的小论文,只有录用函的学生彩色打印录用函,5月2日交中心)。

2、论文重复率检测:点击重复率检测申请”,检测前请学生与导师联系确认,请在系统查重时间(每周一和周四上午11点前)完成检测论文提交,学生论文检测需导师同意,最晚检测时间:514日(重复率30%以下合格)

3、论文双盲抽查管理:点击学生申请盲审”,学生515日、16日抽查盲审,抽盲审前请学生与中心联系申请盲审号

4、学位信息登记:点击“学位信息表学生维护”,请填写好信息表上所有信息,并且把信息表打印好,同时打印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复印在同一面)。学位信息表与身份证复印件一并于5月2日交给中心老师。

5、论文答辩管理:点击我的答辩申请”,学生申请根据中心网上公布的答辩分组情况提交答辩信息申请(答辩主席、答辩委员、秘书、同组同学都需填写)。

二、提交答辩论文

1、论文提交截止时间:202051012点前,请按时提交纸质版及电子版论文至中心,由中心送校外主席评阅。

2、纸张版要求:提交5本经导师签字认可的全套答辩论文(外封面+内封面+授权书+声明+摘要+目录+正文+致谢),导师姓名、学生姓名不用隐去。凡未经导师签字确认的答辩论文,即使提交也将无法参加答辩。(导师未签字的论文中心不接受,做无效处理)                                 

3、电子版要求:电子版论文发到usstmpaxwgl@163.com;请将论文做成4word文件(外封面、内封面、授权书及声明、正文),放在一个文件夹中,以压缩包的方式发送,文件夹名称和邮件名均为:学号+姓名+导师。

                                                                       

                                                                                                        专业学位教育中心MPA项目

                                                                                                                           202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