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级MPA学位论文预答辩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08浏览次数:1096


预答辩对象:20205月需完成答辩的MPA学生

预答辩时间:418日周六下午1点半开始(具体操作、地点、分组另行通知)。

预答辩论文提交截止时间:2020414日中午12点前

具体流程:

1、提交电子版论文:电子版论文发到usstmpaxwgl@163.com。请将论文做成4word文件(外封面、内封面、授权书及声明、正文),并放在一个文件夹中,以压缩包的方式发送,文件夹名称和邮件名均为:学号+姓名+导师。

2、预答辩前请学生与导师联系并让导师发邮件至usstmpaxwgl@163.com向中心说明是否同意学生预答辩。

3预答辩后,学生根据预答辩组提出的修改意见与导师联系进行论文修改,并于425日将修改后的论文按照盲审格式(隐去所有涉及导师和学生本人的姓名),发至学位管理邮箱usstmpaxwgl@163.com425日中午12点前没有发邮件的学生视为放弃正式答辩,后果自负。

4425日学生将盲审版论文发至指定邮箱后,中心将在当天下午发校外评阅专家。

注意:请学生于419日(周日)下午1:00-4:00在校门口(军工路334号)领取毕业生登记表、学位审批表。填写完毕后,请于52日下午1:00-4:00在校门口(军工路334号)提交两份表格。届时将会有中心老师在校门口发放和收取表格,过时不候。

若有疑问,请拨打65710186

 

 

                                       专业学位教育中心MPA项目

                                              20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