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级MPA开题报告会通知

发布时间:2013-06-02浏览次数:140

2012级MPA同学:

经MPA教育中心研究决定,2012级MPA开题报告会定于2013年6月16日13:00—17:00举行。现将主要事项通知如下,请相关MPA导师及研究生做好准备:

1、请2012级MPA导师均需参加此次开题;开题报告会导师、学生分组见附件。

2、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的导师,请事先与中心联系并说明是否同意所带学生单独参加此次开题。

3、如有特殊原因不能参加的学生,需提交开题改期申请,写明原因及拟开题时段,以便后期统筹安排。改期申请报告需导师签名,MPA中心审核批准后执行。申请邮件主题:“学号+姓名+开题改期申请”发送至usstmpaxwgl@163.com

4、开题报告电子版请发送至MPA学位管理邮箱usstmpaxwgl@163.com ,(注: 6月5日16点前提交,过期不候)。

5、学生当天需提交开题报告给各组MPA导师纸质版(第一组5份、第二组6份、第三组4份、第四组7份、第五组5份)并自己准备1份。

注意事项:

1) 请严格遵照开题报告上的格式要求;

2)文件名为:学号-姓名-论文题目;

3)开题报告会需准备5-6分钟的ppt,请着正装参加。



                                                                                                                              20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