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5级MPA学位论文内部盲审通知

发布时间:2017-01-16浏览次数:90

内审对象:2015级MPA学生凡通过中期检查(且缴清学费、学分修满)、学位论文经导师认可同意参加内部盲审的学生都可参加。

截止时间:2017年3月5日11点前.

 具体提交材料:

1、提交2本经导师签字认可的全套内审论文(外封面+内封面+授权书+声明+摘要+目录+正文+致谢),注意所有涉及导师、学生姓名的地方需隐去,导师与学生仅需在授权书上签名。

2、提交邮件:电子版论文发到usstmpaxwgl@163.com并抄送导师(外封面、内封面、正文等都要隐去学生本人及导师的姓名);请将论文做成4个word文件(外封面、内封面、授权书及声明、正文),打包后发送,邮件名:学号+姓名+导师。

3、MPA中心将为每位参加内审的同学安排两位校内外专家进行评审。内审评阅成绩平均分超过60分(含60分)方为通过,否则为不通过。内审通过后方可参加下一环节。

温馨提醒:

1、凡未经导师签字确认的盲审稿,即使提交,也将无法参加内审。(导师未签字中心不接受,否则做无效处理);

2、论文格式请自己严格把关;

3、谨慎提交论文电子稿,仅以第一次提交的电子论文为准,不做替换;

4、内审后续环节:预答辩——抽上海市盲审——正式答辩。

若有疑问:请拨打65710186。


                                                                                                         MPA教育中心

                                                                                                         2017.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