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MBA·MPA·MEM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6-09-05浏览次数:97

828日下午,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2016MBA·MPA·MEM开学典礼在学院第一会议室隆重举行。副校长吴忠教授,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刘宝林教授,管院常务副院长高岩教授、党委书记雷良海教授、副院长严广乐教授、副院长张永庆教授、姚秀雯副书记,专业学位教育中心主任兼MEM中心主任孙绍荣教授,MPA中心主任车丽萍教授,MBAMPAMEM任课教师及全体MBAMPAMEM新生参加了此次典礼。典礼由孙绍荣主持。

开学典礼现场

唱国歌

高岩首先向MBAMPAMEM新生表示衷心祝贺和热烈欢迎,接着介绍了管院的发展历程,以及学院当前在学科建设、教书育人等方面的目标与进展,并对新生提出了殷切希望。

刘宝林在致辞中对研究生队伍中的新成员表示欢迎,继而介绍了上海理工大学研究生教育的历史、现状以及发展前景,最后对即将开始的新的学习生涯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高岩代表学院致辞、刘宝林代表研究生院致辞

雷良海宣读了关于颁发2016MBAMPAMEM新生奖学金的决定。嘉宾们为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雷良海宣读颁发奖学金决定、领导颁奖

韩印教授代表教师发言,他详细介绍了我校的教育理念、老师们扎实的理论功底与丰富的实践经验,希望MBAMPAMEM新生们学业有成。

2015MEM研究生龚宝乐学长在发言中与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一年来的学习、生活体会。2016MBA严云青代表16级全体新生发言,表示将在新的学习生涯中谨记校训、努力学习,成为有思想有头脑,具备国际化眼光和创新能力的高素质人才。

教师代表发言、老生代表发言、新生代表发言

吴忠在讲话中对管理学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针对MBAMPAMEM等专业学位教育,他特别指出,要深刻认识到管理类专业学位教育的历史重任,要进一步加强应用教育、特色教育、社会责任感教育、道德信念教育,把学生培养成为国家、社会、企业所需要的可用之才,共同携手开创上海理工大学更加美好的明天!

校长吴忠讲话

开学典礼在隆重和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与会领导、教师和新生们在管理学院大楼门口合影留念。

影留念

 

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专业学位教育中心

2016.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