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3年11月29日前提交中期检查材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11-14浏览次数:235

需提交的对象:2012级MPA学生

截止时间:2013年11月29日

需提交的材料:

纸质稿:

1、 导师签字认可的《上海理工大学MPA硕士研究生中期检查表》(可附页,见附件)

2、 导师和作者本人签字的中期检查论文稿2本(纸质版)


电子稿:

1、 通过MPA网站首页上传与中期检查论文稿匹配的论文。请学员提交电子版时,做成4个文件,然后打包文件,文件名为:学号+ 姓名+导师。需提交的材料:

1) 外封面

2) 内封面(中文)内封面(英文)

3) 授权书、声明

4) 正文


上传方法:MPA首页注册--(用户名:学号;密码自己设置)--进入会员中心(添加个人资料)--点击右侧中期检查申请上传论文。


注意事项:

1、《中期检查表》除“论文进展情况和阶段成果” “论文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解决措施、预计完成时间”可打印外,其他必须手填,然后用A4纸打印。

2、 研究生完成此表后,需携带该表及论文联系导师。导师需根据提交论文如实反映情况,

并在中期检查表中给予意见,论文上签名。未签字的论文及中期检查表将视为无效。

3、 纸质版论文需要:外封面、内封面、授权书及声明、正文。

4、 中期检查环节不组织报告会,只需在规定时间内提交材料即可,MPA中心会组织专家

评阅,学生本人无需参加,结果会在评阅结束后通知各位。

5、 若本人无法亲自提交,可快递,但是本人和导师签字不能遗漏。为能按时送达中心,必须使用顺丰速运4008111111。


快递地址:军工路334号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MPA中心308室

收 件 人:沈老师  联系电话:021-65710186


中期主要检查内容:

1、 开题报告执行情况:包括调研、查阅文献、论文进展情况,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截止目前为止论文完成比例、尚余的工作量等。以上内容应详实、具体报告。

2、 论文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解决措施,预计完成时间等。以上内容应详实、具体报告。

3、 论文要求基本成形。按《上海理工大学博士、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的统一要求》正文至少40页。

相关参考资料:MPA中心网站----学位管理----管理规定

1、中期检查——关于上海理工大学MPA硕士研究生中期检查的预通知

2、论文模板——MPA硕士学位论文模版及要求

3、答辩资格——关于MPA学员在校期间需发表一篇论文的规定

温馨提示:

1、 中期检查不合格的同学将不给予安排该学期后续论文环节。请务必把握此次机会。

2、 硕士研究生论文阶段时间不得少于1年(计算日期从研究生部收到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之日起至最终答辩日期为止)。

3、 最终办理答辩手续时,学员需提交公开发表的小论文一篇,请早做准备。

根据学校教务规定,必须缴清学费才能参加中期检查及后续环节,具体事宜请联系周纳老师65710278。


目前仍未联系导师的学员,请抓紧时间,学员相互转告。

如有疑问:请联系沈老师021-65710186。

外封面格式

内封面格式

授权书及声明

学位论文的格式要求


附件MPA中期检查表

                                                                                                                                                      2013.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