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理工大学学生海外学习项目之2017荷兰布雷达应用科学大学欧洲五国青年企业家夏令营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17-02-28浏览次数:65

        

荷兰布 雷 达 应 用 科 学 大学 (NHTV Breda  University of Applied  Sciences),以下简称为NHTV大学,创办于1966年,目前学生人数7000人,其中国际生人数1000人,是荷兰最早提供英文授课的欧洲知名大学之一。NHTV  大学目前已发展成为一个知识和专业技能紧密结合的国际化大学,提供游戏、媒体、酒店与房地产设施、休闲与旅游、城市发展、物流和通讯专业等学科领域的学士与硕士课程。NHTV大学自  2011 年以来已连续5年被荷兰“Keuzegids”(Keuzegids  是荷兰一家独立的教育质量评估机构,也是荷兰最权威的教育评估机构)评为最佳应用科学大学之一。

为响应欧盟  2011年颁发的《加强与中国在教育,文化,青年和研究方面的合作》文件,NHTV大学执行董事会将与中国发展教育合作项目制定为当下重要的战略方针。根据此战略方针,NHTV大学于  2015年展开了专门针对中国学生的暑期夏令营活动。基于2015及  2016年夏令营的成功举办以及合作院校的要求,在NHTV  大学执行董事会及物流与经济管理及城市建设学院的强烈支持下,NHTV大学将扩大2017年夏令营的规模,并增加不同种类的课程。


        2017 NHTV 大学欧洲五国青年企业家夏令营将通过对荷兰,比利时,西班牙,意大利和德国五个国家访问实践的形式学习先进的欧洲企业管理知识。青年企业家夏令营由三部分内容组成:国际商务与市场培训,国际供应链课程,与高科技生产管理实践。

 


 国际商务与市场培训

荷兰,比利时

   5天    

国际休闲产业管理考察

西班牙,意大利

5天

 高科技生产管理实践

德国,荷兰

 6天


2017  年7月2日到达荷兰,7月3日周一正式开始,7月20日周四结束,历时  19 天。

 

其他信息包括报名等具体信息请参看附件!

 

附件:

2017荷兰NHTV应用科学大学暑期夏令营

2017荷兰NHTV应用科学大学暑期夏令营报名表  

2017上海理工大学学生海外学习项目之2017荷兰布雷达应用科学大学报名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