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英语(含小语种)四六级考试报名须知

发布时间:2017-03-09浏览次数:116


一、考试时间

根据教育部及上海市教育考试院相关文件通知,2017年6月17日将进行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含小语种)考试。具体考试时间及科目安排如下:

四级:2017年6月17日上午 9:00

六级:2017年6月17日下午15:00

二、网上报名时间

即日起—3月19日12:00

三、具体步骤

登入研究生教育管理系统   http://yjs.usst.edu.cn/

>培养管理>学生网上报名>选择相应可报考的语种>确认基本信息>提交报名数据

打印“确认书”、“承诺书”并签名

注意:在基本信息确认界面中,显示有一寸证件照的不需要上传,无个人照片或照片不符合要求的学生需提供标准一寸证件照电子版,尺寸240*320、大小不能超过25K,照片必须以本人学号命名,将照片电子版发往中心邮箱:

(usstmba@163.com/usstmpa@163.com/usstmem@163.com)由中心统一上传(自己不可以上传)。无个人照片或照片不符合要求的学生,即使校内报名、交费成功,考试院也不予以接受,且报名费不予以退还。

四、缴费与交表

报名费为25元/人次,请各班学习委员收齐报名费与已签字的报名表与承诺书,于3月19日12:00前交到中心办公室。

五、准考证打印与发放

准考证由教务处统一打印后发放(约2017年6月初) 。


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

201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