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理工大学-密苏里大学(堪萨斯城)创业与创新交流项目

发布时间:2015-04-17浏览次数:1487

美国创业与创新交流项目报名
上海理工大学-密苏里大学(堪萨斯城)
创业与创新交流项目
Entrepreneurship and Innovation Program
USST-UMKC
 
项目概览
一、密苏里大学堪萨斯分校介绍
美国密苏里大学堪萨斯城(简称“UMKC”)是中国教育部认可推荐的美国公立大学,是密苏里大学体系内的4 所大学之一(密苏里大学是美国61 所顶尖研究型大学之一,素有公立常春藤名校的美誉。密苏里大学体系另外三所分别是:密苏里大学哥伦比亚、密苏里大学圣路易斯、以及密苏里理工大学。)也是堪萨斯城内最大的公立研究型大学。
UMKC和所在社区关系密切,与许多行业巨头的企业和机构有着紧密联系,比如:当今全美最大的税务公司——H&R Block世界最大的贺卡制造公司,赫曼贺卡以及全美甚至是全世界最大的鼓励创业的考夫曼基金等。
 
二、UMKC 布劳克管理学院
布劳克管理学院是少数将商学院和公共管理学院合二为一的学院,旨在为私人企业和政府非营利机构培养创业型领导人才。在培养学生不管他是学会计、金融还是管理各方面,希望他在专业上除了要有深入的掌握。他必须也要有国际观,国际视野,有创新思维和创意精神,还能在一个多元化的团队里面发挥合作的精神。
早在1974 年就成为世界顶级商学院(获AACSB 认证)。全美商学院中仅有8% 得到了AACSB 的认可。布劳克管理学院拥有超过60位全球知名教授,其中包括来自哈佛大学,剑桥大学,耶鲁大学,康奈尔大学,弗吉尼亚大学和其他世界顶尖大学的教授。所有全职教授都拥有博士学位。其中在创新方面有两个世界最优秀的学者为在籍老师,一位排第一名,另一位排第五名。
根据《普林斯顿评论》最新排名,布劳克管理学院在创新管理研究方面,在全美和全世界排前五名。布劳克管理学院的创业与创新学院(简称"IEI")的课程被Princeton Review 排为全美最佳前25个创业硕士项目之一。IEI 同时也获得全球创业中心联盟(GCEC)颁发的两项国际奖项,“跨学科创业教育优秀奖和“企业造就杰出贡献奖”。被Entrepreneuredu.org 评选为全美最优秀的26个创业力高等教育示范项目之一。
 
三、项目目标
1.为我校MBA学员提供接触美国大学及与美国MBA师生交流的机会;
2.培养我校MBA学员的企业家精神、创新精神以及全球化视野;
3.为我校MBA学员了解最前沿的创新创业知识提供平台;
 
 
四、项目日程安排(参考),项目时间:8月1日至8月7日
 
日期
内容
备注
第一天
1、抵达堪萨斯城;
2、报到,了解布劳克管理学院的情况;
3、组建团队。
接机,入住宾馆
关于密苏里大学-堪萨斯,布劳克管理学院以及美国高等教育的介绍;
学员沟通、形成团队、明确分工
第二天
创新创业课程(一)
含企业参观
第三天
创新创业课程(二)
含企业参观
第四天
创新创业课程(三)
含企业参观
第五天
创新创业课程(四)
含企业参观
第六天
1、学习成果展示;
2、结业典礼。
展示学习收获;
颁发证书。
第七天
离开堪萨斯城
 
 
五、项目费用
1.   项目申请费75美金/人;
2.   课程及住宿、交通、管理费:2320美金/人;
以上费用包括:课程费、课程期间(一周)在堪萨斯城的住宿费、宾馆往返教室的交通、企业参观、UMKC学校管理费;不包括签证签注费、保险费、往返机票、餐费、课程行程外的交通等费用);
3.   申请表提交时间节点:4月25日12:00前;
 
六、项目报名
招生对象: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2012级、2013级、2014级MBA正式学员;
最少招生人数:25人(如不到人数,则取消此次交流项目);
报名截止日期:2015.4.25日12:00前将报名表发送至邮箱i5_usst@126.com(邮件标题请注明“学员姓名+USST-UMKC项目申请”);申请表请到卢老师处领取;
咨询方式:管理学院308室傅老师,卢老师;联系电话:65710279,65710178
本项目所有费用均由美方UMKC学校收取,上海理工大学作为项目合作方,仅协助UMKC进行学生管理工作;报名费一旦提交报名,即不退还!
 
 
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专业学位教育MBA中心
2015.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