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MPA新生换发上海第二代居民身份证须知

发布时间:2012-04-06浏览次数:1473

 

MBAMPA新生换发上海第二代居民身份证须知

 

凡户口已迁入学校需要换发上海市第二代居民身份证的MBAMPA学生,请于入学后一个月内自行安排时间(周一至周五),到校保卫处领取办理身份证确认单;然后前往杨浦分局长白新村派出所换取《申、换领居民身份证照片采集单暨领证凭证》;最后到人像信息采集点杨浦分局进行拍照;再及时返回长白新村派出所办理手续,同时交纳工本制作费20元。

友情提示:

1、须穿着深色有领衣服,不戴有色眼镜,不佩带耳环、头饰,不化浓妆和染发,不蓄胡须。

2、对户口登记表上姓名、民族、身份证号应仔细核对,如有差错请到学校保卫处核对更正。

3、凡在采集点拍完照片后没有返回长白新村派出所在户口登记表上核对签名、未交纳办证费用的将无法领取“二代身份证”。

4、拍摄新身份证后一个月可到学校保卫处换取,同时必须上交原身份证(如需代领则必须有委托书以及原身份证,委托书样式可在学校保卫处网页户籍一栏内下载)。

5、如原身份证遗失,请在学校保卫处网页户籍一栏内下载填写《补办身份证申请》,并到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审核盖章后才可办理新身份证。

杨浦分局、长白派出所办证时间:星期一至星期六上午8:30--下午5:00(国定节假日除外)

杨浦分局地址:平凉路2049号(平凉路、隆昌路口,公交868可到)

长白新村派出所地址:延吉东路111号;(公交874可到)

学校保卫处户籍办:联系电话:55271629

 

                               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专业学位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