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届毕业典礼报到须知

发布时间:2018-11-08浏览次数:111

我们怀着十分激动和喜悦的心情,迎来了规模盛大的上海理工大学2018届MBA/MPA/MEM毕业典礼!

为保证毕业典礼准时、有序地进行,特提出以下注意事项:

一、典礼举行时间、地点:

2018年11月18日(周日)上午,上海理工大学大礼堂(从军工路470号校门进校)

二、签到安排:

8:00起 接受毕业生签到,然后请抓紧时间穿衣戴帽,做好准备工作,您还可以在大礼堂门口的毕业墙上签名留念、留影;请勿离开大礼堂太远,以免错过后续进程。

三、特别提示:已在楼上预留家属观礼区,家属不能进入主会场;4周岁及以上儿童,在家长照顾下,可进入观礼区;4周岁以下儿童尽可能不要带来,(除非另有家长照看,但只能在大礼堂周边活动,不能进入主会场与观礼区),敬请谅解!

四、典礼安排

9:20毕业生在大礼堂指定位置就坐;

9:30毕业典礼开始

主要议程

1.校领导宣读上海理工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关于授予2018届MBA/MPA/MEM硕士学位人员的决定

2.校领导、嘉宾共同给毕业生颁证并扶正流苏

3.2018届毕业生代表发言

4.毕业生代表向母校赠送纪念品

5.教师代表发言

6.校友代表发言

7.校领导讲话

8.典礼结束,拍摄集体照。

五、集体照拍摄安排:

由各班班长召集本班同学,在大礼堂门口集合,听从摄影师指挥排队进入指定位置;

与校领导、嘉宾、老师合影。共拍7张:

1、大集体照;2、MBA集体照;3、MPA集体照;4、MEM集体照;(领导退场);

5、MEM甩帽;6、MPA甩帽;7、MBA甩帽。

 

请于11:30前归还学位服并领取母校给每位毕业生的纪念册等。

本着隆重而又简朴的原则,今年不组织宴请。

特此通知

 

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专业学位教育中心

2018.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