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审规定——申请内审的条件

发布时间:2013-01-23浏览次数:1462

1)学费需要缴清,请联系周纳老师:021-65710278

2)学分需要修满,请登录研究生信息网进入自己的系统查询

3)学生需登录学信网核对学籍及照片信息

http://www.chsi.com.cn/

学籍信息有误请立即联系研究生部201徐琳老师。55272623

照片信息有误请联系拍照公司。

因中国图片社处理照片的时间较长(一般为3个月),未按时参加电子图像拍摄及补拍的同学届时将影响毕业证书网上注册,无法按期拿到毕业证书,其后果由学生本人承担!

补拍事项:

   上海理工大学学校代码:10252

拍摄费:15元/人;邮寄费:5元/人,总计20元(现场付费)

   地址:上海市虹口区 虬江支路181号21楼2108室(即四川北路1457号)

   时间:周一至周六 9:00—16:30

   交通:换乘地铁3,4号线,至宝山路站下,1号口出站,沿虬江路向东走至四川北路,即到。

         换乘地铁10号线,至四川北路站下,2号口出来,沿四川北路往北走150米。

备注:未在学校拍照的同学,特别是在外地拍照的同学请把纸质版照片及电子版照片交给308办公室孙老师

      消息来源:http://yjs.usst.edu.cn/website/sublist/titlecontent.aspx?wzid=1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