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审批表--填写说明

发布时间:2016-03-25浏览次数:2284

学位审批表--填写说明

申请硕士学位审批表填表说明:整个表格不得随意涂改(每位同学只有一份)

外封面:

所在学院:管理学院

学科门类或专业学位门类:工商管理硕士

学科名称或专业领域:无需填写

研究方向:

 1)财务管理                2)金融管理           3)信息化

 4)电子商务                5)物流管理           6)供应链管理

 7)战略管理                8)人力资源管理     9)营销管理

10)创业与商业模式   11 )创新管理        12)项目管理

13)运营管理

学生需填写1-8页内容,除第3页外不能有空白。

第一页,勿忘贴1寸照。

第3页,成绩单——成绩全的学生由研究生部提供。

第4页,论文开题时间至答辩时间至少一年;上海统一填写时间2015年5月16日。论文题目与最终答辩论文题目一致。填完此表,论文题目将不能再修改。

第5页,在读期间发表小论文:小论文(填写论文题目、出版社、期刊号),其他研究成果及获奖如果没有,就填无。

第6页,学生至少填写3项社会实践及校内外学术活动,需导师签名。

第7页,需导师填写内容并签字。

第8页,档案转到学校的学生由中心填写并签字盖单,档案没有转学校的由单位填写并签字盖单位章。

第8页,有单位的学员由单位相关人员填写并签字盖单位章,没有单位的学员请找班主任填写并签字。

若有疑问,请联系沈老师。021-65710186  

附件:学位审批表填写模板

附件:研究生毕业登记表填写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