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理工大学考点硕士生入学考试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3-12-23浏览次数:85

1、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准考证》由考生从网上自行下载打印。2013年12月25日-2014年1月6日,考生可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下载打印《准考证》。《准考证》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不得涂改。

 

2、考试时间为2014年1月4日—5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2014年1月6日8:30—14:30(超过3小时的考试科目),考生迟到15分钟不得进入考场,交卷时间不得早于考试结束前30分钟。

3、考生除规定的考试用品外,其他随身物品必须放在考场指定位置,手机等通讯工具不得带入考场。放入包内的手机必须关机并卸下电池板。

4、请考生务必带好准考证和二代居民身份证,凭两证进入考场。

5、开考前,考生应仔细检查试卷、答题卡与本场考试科目是否相符,是否有错装、漏装、错印、字迹不清、破损等情况;粘贴在试卷上的“试卷条形码”是否有漏贴、不完整、破损等情况。如有,立即举手报告,开考后不再调换答题卡。

6考生答题时,答题卡涂点必须用2B铅笔,其他用黑色签字笔书写。

 

7、上海理工大学考点设在上海理工大学军工路校区(军工路516号),具体考场安排信息将在2014年1月1日公布在上海理工大学研究生招生网(http://yz.usst.edu.cn/)上,可输入本人考生编号、报名号、证件号码查询,请各位考生尽早下载准考证,并提前熟悉考场具体位置。

8、考试期间学校不提供停车场地,请各位考生根据本人情况尽早抵达,以免影响考试。

9、在考试期间我校开放食堂供广大考生午间休息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