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秋季MPA调剂通知

发布时间:2015-03-13浏览次数:79

亲爱的2015年MPA秋季考生:  


     上海理工大学是经国家学位委员会批准的全国公共管理专业硕士(MPA)的办学单位之一。上海理工大学MPA教育围绕“行政管理、公共财政与税收管理、城市与区域管理、交通管理、教育行政管理、科技事业管理、公共卫生管理、社会保障与社会事务管理、公共组织人力资源管理和社会风险与公共危机管理”等十大特色培养方向,形成了自己独特的培养模式。  


     2015年,我校拟接收部分公共管理硕士(MPA)调剂考生。调剂标准为国家确定的东部地区分数线。请有意调剂来我校攻读公共管理硕士的考生登录点击上海理工大学MPA教育中心网站右下方的“调剂申请”按钮,详细填写相关信息并提交。网址:http://mpa.usst.edu.cn/tiaoji.php


      请注意以下三点:


       1、考生填写相关信息后,点击“提交”,系统显示“信息添加成功”,即为考生成功提交个人调剂报名信息。  


       2、请考生及时关注MPA中心网站发布的调剂复试通知以及其相关信息。  


       3、所有信息均以上海理工大学MPA教育中心网站通知为准。  

 


    我校将尽快组织复试,于第一时间明确调剂考生的信息并与您联系,热忱欢迎您调剂到我校。  


联系单位: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MPA教育中心  


地址: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MPA教育中心308室  


上海理工大学MPA教育中心网站:http://mpa.usst.edu.cn  


上海理工大学MPA教育中心网站“调剂申请”:http://mpa.usst.edu.cn/tiaoji.php  


电话:021-65710178,021—65710179  


传真:021-65710188  


邮箱:  usstmpa@163.com


                                    


                                       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MPA教育中心


                                                2015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