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情聚沪江,织梦上理”迎新联欢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0-01-14浏览次数:939




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

2020“情聚沪江,织梦上理”迎新联欢会隆重举行


112日下午,由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MBA/MPA/MEM/MPAcc研究生会主办的2020 “情聚沪江,织梦上理”迎新联欢会在学校教工活动中心隆重举行。上海MBA联谊会及MBA阳光杯体育赛事创始人陆腾、上海MBA联谊会理事长吕俊、上海理工大学医疗器械行业校友理事会会长、上海理工大学MBA校友会秘书长、上海MBA联谊会理事踪家武、上海MBA联谊会副理事长唐亮、副理事长袁洁、常务理事王泽宇、理事孙周、宋银波、楼昀、李福斌;校友工作联络处处长、校基金会办公室主任孟宝全、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汪维、管理学院副院长兼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副主任张永庆、副院长兼MBA项目主任张峥、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姚秀雯、MPA项目主任车丽萍,以及各专业学位的教师代表、各兄弟院校的嘉宾代表和MBA/MPA/MEM/MPAcc同学们参加了此次迎新联欢会。

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汪维首先致辞,代表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对各位嘉宾、老师们、同学们和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为筹备这次活动付出辛勤劳动的同学们、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汪书记用了“上理丰收乐,管院气新”这十个字,表达了自己此时此刻的心情,并回顾了2019年管理学院取得的一些主要成果,介绍了学院未来的发展前景等。最后,她预祝联欢会取得圆满成功。

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汪维致辞




在联欢会文艺节目开始之前,主持人特别鸣谢:上理MBA校友企业偲节采购管理咨询、上理MBA第一届“创业榜样”2011MBA校友唐亮学长为本次活动赠送的“伴手礼”、上海MBA联谊会和共享部落。

随后,联欢会的文艺节目表演在MEM的同学们一曲吉他弹唱《平凡之路》拉开了第一部分节目的序幕。MPA班同学的手语表演《感恩的心》和歌曲组合表演《消愁+你是我的眼+Love Yourself》;MPAcc的同学们带来了一曲钢琴弹唱《这一生关于你的风景》。

第二部分:游戏一《我是歌王》;第三部分:MBA的同学们带来的集体舞《小鹿乱撞+Bad Guy》和诗歌朗诵《我的祖国》;MPAcc的同学带来独唱《野狼Disco》、萨克斯独奏《月亮代表我的心》和独唱《爱你等于爱自己》;第四部分:游戏二《你比我猜》;第五部分:MPAcc同学带来的独唱《身骑白马》;MPA专业同学原创的现代文朗诵《情聚沪江,织梦上理》;第六部分:抽奖和颁奖环节;第七部分:MEM同学们的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和谢幕。



      


      







上海MBA联谊会及MBA阳光杯体育赛事创始人

陆腾先生抽取一等奖


快乐的时光总是那样短暂,迎新联欢会在欢乐的乐曲声中落下了帷幕,与会领导、嘉宾、老师和同学们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