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2019届MBA·MPA·MEM毕业典礼暨
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22浏览次数:2004


1117日上午,上海理工大学2019届工商管理硕士(MBA)、公共管理硕士(MPA)、工程管理硕士(MEM)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学校大礼堂隆重举行。上海理工大学副校长刘平、研究生院副院长郑继红、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汪维、副院长叶春明、副院长兼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副主任张永庆、副院长兼MBA项目主任张峥、学院党委副书记姚秀雯,MPA项目主任车丽萍、MEM项目主任孙绍荣,专业学位导师、授课教师代表、上海理工大学医疗器械行业校友会会长、MBA校友会秘书长踪家武,2018级专业学位在校生以及毕业生350余人参加了典礼。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由管理学院副院长兼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副主任张永庆主持。


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研究生副院长郑继红宣读了上海理工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关于授予2019MBAMPAMEM硕士学位人员的决定,与会领导为毕业生颁发了硕士学位证书并扶正流苏。


2019届毕业生陈丽,代表2019届专业学位全体硕士毕业生发言,她由衷表达了内心充满骄傲、感动和不舍的心情,在上海理工学习的这两年是同学们人生画卷上浓墨重彩的一笔,感谢老师们,辛劳的付出和无私的奉献,感谢家人一直以来给予的支持和谅解,祝愿母校硕果累累,再书华章,祝愿我们的恩师身体健康,桃李满疆,祝愿同学们大展宏图,前程似锦。


典礼上,毕业生向母校赠送了纪念品。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汪维、副书记姚秀雯代表学校接受了纪念品赠送。


教师代表罗国芬在发言中首先代表全体任课教师和导师向即将开启人生新篇章的同学们致以最诚挚的祝贺和最衷心的祝福!两年的学习时光里,很多同学舍弃了对家人的陪伴,对老人和孩子的照顾,兼顾工作和学习;两年以来大家收获了知识、结交了朋友,希望大家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信义勤爱,思学志远”这一上海理工大学校训,坚持学习,终身学习,在人生旅途中取得一个接一个更大的胜利,衷心祝愿各位学员前程似锦,幸福快乐!


校友代表唐颖花在发言中表达了能有机会代表管理学院历届MBAMPAMEM的校友分享大家此刻的喜悦心情,同时谈了三点感想:一是要有集体荣誉感,牢记我们都是上理人;二是要有职业幸福感,努力争做优秀管理人;三是要有时代使命感,奋勇担当做好社会人,情系母校、胸怀祖国、眼观世界、面向未来,共同祝愿上海理工大学的明天更美好。


典礼最后,副校长刘平讲话,他首先代表上海理工大学,对在座的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取得MBA•MPA•MEM专业学位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同学们成长、成才,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付出辛勤劳动的教师、员工们以及在此期间支持同学们完成学业的亲属们表示诚挚的谢意!他说:改革开放近四十年来,我国在经济、社会、文化等各方面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同学们在大学毕业后,重返大学校园,接受更高层次的研究生教育,这是与时俱进明智的选择。相信你们在今后职业生涯中,坚持终身学习,理论联系实际,必将会取得更大的进步。今天同学们毕业告别母校,希望大家牢记母校 “信义勤爱,思学志远” 的校训,恪尽职守,勤奋进取,回报社会,终身学习,志存高远,成为国家建设栋梁。希望同学们经常关注母校的发展状况,为母校的发展献计献策。


最后,与会领导、专业学位导师、任课教师和毕业生一起合影留念。典礼在欢快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