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A4月6日复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3-04-01浏览次数:160

亲爱的考生:

经协商,上海理工大学MPA又争取到部分招生名额。

因此我们定于2013年4月6日再进行一次复试。

请有调剂意愿的考生抓住机遇!

对象:统考成绩达到国家东部线要求者。

一、【复试时间、地点】

时间:2013年4月6日(周六)下午13:00——18:00

地点:上海市军工路334号(军工路和周家嘴路口)上海理工大学南校区管理学院三楼

二、【复试所需材料】

1.身份证、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的原件与复印件。

2.《复试考生信息表》请下载通知附件填写相关信息,打印并签名)

三、【相关政策】

为鼓励更多具有丰富管理工作经验的考生报考上海理工大学,MPA中心将对符合以下若干条件的考生,在达到国家东部分数线且在复试时提交相关证明材料的前提下,采取优先录取政策,并作为新生“综合素质奖学金”评定的重要依据之一:

1.在各企事业单位处于决策层的管理人员(提供所在单位组织结构图一份并注明个人所在位置);

2.高校毕业后参加实际工作(尤其是管理工作)达五年以上者(提供相关单位证明);

3.曾被评为各级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提供相关证书或复印件);

4.曾担任各级各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5.提供曾参加的托福和雅思考试的成绩单原件或复印件;

6.参加我校复试中的高分通过者;

复试时未提供上述材料的上线考生,将根据“联考总分* k1+复试总分*k2”的总成绩排名情况,按从高分到低分的原则择优录取。

注:除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与《复试考生信息表》外,其它所有复试所需材料请统一使用A4纸张并装入一信封内,且在信封上注明姓名、身份证号、准考证号以及内含材料清单。

四、【复试内容】

本次复试内容分为三部分:政治笔试、英语口试,个人面试,复试环节不分先后,考生持经编号的“复试流程单”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进行复试。

1、政治笔试

● 形式:开卷、论述题。

★ 关键词: 政府  公共事务  管理  服务  廉洁高效  
2、英语口试(约5分钟)

●自我介绍2分钟,考生用英文进行自我介绍,内容包括姓名、专业、学历、所在单位名称、职务、工作经历和业绩等内容。

★要求:口齿清楚、发音准确、表述清晰。

●互动交流3分钟,考官根据考生的叙述提问,考生用英语作答。

★要求:理解正确,语言流畅。

3、个人面试(约10分钟)

●自我介绍3分钟,考生自述本人的学习、工作经历等基本情况。

★要求:表达自然流畅、清晰有条理。

●回答考官的提问。

★要求:能迅速回答考官问题,反应敏捷,理解力强,能运用相关专业知识,叙述有较强的逻辑性,内容生动全面,并有一定的提炼和总结。

五、【复试后续事宜——特别提示】

上海理工大学MPA教育中心将按照从高分到低分的原则择优录取以及在同等条件下时间优先原则录取;请考生抓住机遇。我们会尽快把复试结果通知考生,请考生密切关注研招网有关信息,进行相关操作,走完调剂的网上流程,

咨询电话:021-65710178,021-65710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