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2012-2013学年研究生校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10-09浏览次数:77

各位MBA、MPA研究生:

为激励我校研究生更加积极进取,奋发图强的精神面貌,研究生工作部决定继续开展校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评选。现将与我们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评选对象为目前在读的MBA/MPA研究生(13级新生不含在内)

二、评选项目

校优秀学生、校优秀学生干部

三、评选条件

参照《上海理工大学关于评选研究生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集体的试行办法》(上理工研[2011]11号),并结合MBA/MPA以下特点:

1、获奖情况:在学期间获得全国、上海市MBA、MPA优秀称号,或校级荣誉称号等;

2、学习成绩:在学期间获得综合奖学金;

3、社会服务:在学期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积极主动承担班级、研究生会工作,认真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及专业学位教育中心组织的各项活动;尤其是积极参与国际合作交流项目;组织或参与各类演讲比赛、校际运动会、迎春联欢会等集体活动,表现积极、有较强的创新意识、较强的组织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4、科研能力:在学期间获得专利、创新奖励、发表论文等;

5、外语能力:具有通过国家大学英语等级考试或其它更高等级考试的证书;

6、遵守学校各种规章制度。

四、评选过程

1、本人申请:

由申请人向班长递交申请表并附补充材料(提供各种证书、论文等原件与复印件),同时将申请表电子版发往中心邮箱(usstmba@163.com)或(usstmpa@163.com)截止日期2013年10月11日。

2、初评:

班长组织班委按上述要求于2013年10月13日提出推选的初步意见,报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办公室(usstmba@163.com)或(usstmpa@163.com)。

3、评审:

中心综合各方意见后,10月14日定出初步名单

4、公示:

10月14-15日分别在MBA与MPA网站公示。

5、上报:

中心根据公示结果,讨论决定正式名单,于10月16日报研究生院学生工作部。

特此通知

管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

2013年10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