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上海市研究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23浏览次数:69

 

各位研究生同学:


为贯彻国家和上海市中长期教育改革与发展规划纲要,大力培育科技创新创业的文化土壤,促进高校创新成果与技术转化,提高研究生创新创业能力,现启动2018年上海市研究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计划,有关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


有志于创业的在读博士和硕士研究生。已获得历年研究生计划奖励支持,或者已获得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简称“天使基金”)立项资助以及历年通过评审公示未获资助的,不再受理申请。


二、申请条件


申请人具有创业项目,准备创业或者已经开始创业均可提出申请。


优先录取与申请人所学专业相关,核心技术来源于申请人承担的科研项目或科研成果的创业项目,在技术上相对比较成熟,具有良好的市场应用前景,能够填补市场空白或改进市场上已有的产品,具有较高的可产业化前景。择优录取跨学科、跨专业的创业项目;亦接受创意类、服务类创业项目申请。

 

点击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