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4级MPA学位论文中期检查通知

发布时间:2015-10-21浏览次数:145

需提交的对象:2014级MPA学生

截止时间:2015年11月22日 12点前

需提交的材料:

纸质稿:

1、导师签字认可的《上海理工大学MPA硕士研究生中期检查表》(可附页,见附件)

2、导师和学生本人签字的中期检查论文稿3本(纸质版)

电子稿:

1、发邮件至MPA中心,中心邮箱:usstmpaxwgl@163.com。请学生提交电子版时,做成4个文件,然后打包文件名为:学号+姓名+导师。

2、需提交的材料:

1)外封面

2)内封面(中文)内封面(英文)

3)授权书、声明

4)正文 (40页正文稿)

注意事项:

   1、《中期检查表》除“论文进展情况和阶段成果”、“论文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解决措施、预计完成时间”可打印外,其他必须手填,然后用A4纸打印。

2、研究生完成此表后,需携带该表及论文联系导师。导师需根据提交论文如实反映情况,并在中期检查表中给予意见,论文上签名。未签字的论文及中期检查表将视为无效。

3、纸质版论文需要:外封面、内封面、授权书及声明、正文。

4、中期检查环节不组织报告会,只需在规定时间内提交材料即可,MPA中心会组织专家评阅,学生本人无需参加,结果会在评阅结束后邮件通知。

中期主要检查内容:

1、开题报告执行情况:包括调研、查阅文献、论文进展情况,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截止目前为止论文完成比例、尚余的工作量等。以上内容应详实、具体报告。

2、论文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解决措施,预计完成时间等。以上内容应详实、具体报告。

3、论文要求基本成形。按《上海理工大学博士、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的统一要求》正文至少40页。

相关参考资料:MPA中心网站----学位管理----管理规定

1、论文模板——MPA硕士学位论文模版及要求

2、答辩资格——关于MPA学员在校期间需发表一篇论文的规定

附件:中期检查表

                                                                               2015.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