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5级MPA导师选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12-27浏览次数:136

各位2015MPA学生:

按照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MPA中心教学进程安排,现已进入为2015级MPA同学配备导师的工作阶段。由于MPA中心选配工作实行一年一次选配制,即本期选配后,下期的选配将于2016年年底左右进行,故请各位研究生务必参加此次选配,以免耽误您的毕业时间。

一、时间安排及选配流程

1、2015.12.27-12.31  学生选配导师——第一轮(每位学生可以填写三个志)

2、2016.1.2-1.5         导师选择学生——第一轮(学生无需在网上进行操作)

3、2016.1.6-1.9         学生选配导师——第二轮(三志愿落选的学生)

4、2016.1.10-1.13       导师选择学生——第二轮(学生无需在网上进行操作)

5、2016.1.14-1.17        二轮选配均落选的学生,MPA中心将为学生进行选配

6、2016.1.18             MPA中心导师聘任工作结束

二、MPA十大研究方向

1.行政管理               2.公共财政与税收管理

3.城市与区域管理         4.交通管理

5.教育行政管理           6.科技与文化事业管理

7.公共卫生管理           8.社会保障与社会事务

9.公共组织人力资源管理  10.社会风险与公共危机管理

三、导师信息:打开USSTMPA网站——师资队伍——导师风采(导师名单及联系方式详见附件,并请关注MPA网站更新的“导师风采”

四、选配原则:

1、双向选配(分阶段)

2、每位学生可根据自己的侧重(研究方向)选择三个志愿

3、每位教授导师带2-3位学生,副教授导师带1-2位学生

五、网上选配方法:打开USSTMPA网站——学生登陆——输入学号与密码——会员中心论文管理——导师选配——提交

六、特别提醒:

1研究生可在网上操作前,与相关研究方向的导师邮件联系。

2、在网上选择时,请务必谨慎选配填写,注意每个阶段的截止日期(第一轮选择后中心导出数据,在进行第二轮选择),提交保存后将不能修改。

3、选配完毕后,研究生半年后将进入开题阶段,故请各位研究生及时与指导老师保持联系。

若有疑问:请拨打65710186沈老师或邮件:usstmpaxwgl@163.com (学位管理邮箱)

2015级MPA选配导师信息

 

                            

 上海理工大学MPA教育中心

2015-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