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16级MPA选修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0-14浏览次数:109

各位16级MPA研究生请注意:

根据《上海理工大学公共管理硕士研究生培养手册》,选修课需修学分应≥9分,其中专题讲座为1学分,选修课均为2学分,每人至少选4门选修课。本学期选修课即将开始,本学期选修课预开设5门课程,共有三个时间段。请同学按照自己的兴趣爱好及研究方向进行选课。

注:所选人数不达20人的选修课,本学期不开。

一.网上选课日程安排:

1. 10月14日-16日:第一轮选课

2. 10月17日-18日:第一轮信息汇总,列出达标课程。

3.10月19日-21日:第二轮选课(去除人数不达标准的选修课,重新选课)

4.10月22日:本学期所开选修课及最终名单公示

二.选修课提醒:本学期选修课根据时间安排,分成A、B、C三个选修课时间段;其中A、B两个时间段同时开设两门课程,由于时间冲突,每个同学只能从两门课程中选择其一,请大家选课时将自己研究方向及附件1的具体时间相结合,进行选课。

请大家务必下载附件,以此时间为根据进行选课,不要参看选课系统上的时间,请大家注意所选课程时间不要冲突。

详情见附件1.各选修课具体时间

附件2.拟开5门的课程简介及教师简介

附件3.选课流程指导图

备注:(相同字体颜色课程时间一致,只能选其一)


附件1:各选修课具体时间安排

附件2:拟开5门的课程简介及教师简介

附件3:选课流程指导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