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坚争教授参加商务部《中国电子商务报告(2008-2009)》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10-09-08浏览次数:98

8月30日,商务部在京举行《中国电子商务报告(2008-2009)》发布会。商务部副部长蒋耀平,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统计局相关负责同志与部分电子商务专家、新闻媒体出席发布会。我校管理学院杨坚争教授作为《中国电子商务报告(2008-2009)》项目的主持人和该报告总主编参加了新闻发布会,受到商务部副部长蒋耀平的接见。    《中国电子商务报告(2008-2009)》共分五章,全面反映2008-2009年中国电子商务最新进展,着重阐述了电子商务在国民经济中的地位与作用,重点介绍了中国电子商务发展环境与应用情况,特别是电子商务服务业的发展状况以及北京、上海、广东等部分省市电子商务发展现状,并对如何促进电子商务又好又快发展提出了政策建议。 

8月31日,中央电视台、中央政府网站和商务部网站对发布会进行了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