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尚理-致远杯羽毛球赛

发布时间:2016-06-20浏览次数:139

羽球飞舞,激情飞扬。64号下午,2016年度上海理工大学MPA尚理·致远”杯羽毛球赛在北校区体育馆拉开了帷幕。来自MPA中心的车丽萍主任等学院领导、老师和2015MPA同学汇聚于此,以球会友,展现全民健身的风采,畅享运动带来的健康和快乐。

当天中午,选手们早早就来到体育馆进行热身,斗志昂扬!本次比赛共设立男单、女单及混双三个比赛项目。根据赛制,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小组循环赛,小组前两名进入第二阶段交叉淘汰。比赛分外精彩,杀、挑、勾、搓、推,队员们尽展球技、各施其能,比赛过程扣人心弦,呐喊助威声声不断。经过激烈的角逐,戴佳杰和刘虹分获男单女单冠军,刘虹老师和陈炜的双人组合则斩获了混双的冠军。

赛后,车丽萍主任为获奖的选手颁发了证书及奖品。此次比赛,既切磋了球技,锻炼了身体,也增强了同学们之间友谊和师生间的凝聚力。我们会永远铭记这个人生中美好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