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上海理工大学报名点(3101)现场确认通知

发布时间:2013-11-01浏览次数:266

2014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上海理工大学报名点

 

3101)现场确认通知

一、本考点现场确认受理范围

所有网报时填写上海理工大学报考点(3101)且属于本考点受理范围之内的考生(含推荐免试生)均须到本报考点进行现场确认网报信息。

二、现场确认时间及地点

现场确认时间:2013年11月10日-11月14日(每天8:30-16:00)

现场确认地点:上海理工大学军工路校区研究生院(军工路516号门入,届时考生可在校门处查看路线图,且沿途有彩旗指引。)

三、现场确认流程

步骤一、验证

现场确认时,考生需携带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网上报名编号以及以下材料:(所有在报名时未通过网上学历学籍验证的考生,需提供学历学籍认证报告原件。)

非应届本科毕业生:学历和学位证书

自学考试本科考生、网络学院毕业生:毕业证书原件

步骤二、缴纳报考费

管理类联考考生到收费(3)。

本校管理类联考160元和照相20元。

步骤三、图像信息采集、打印信息表

 

考生到图像采集点照相,工作人员为考生打印信息表。

步骤四、信息修改

考生仔细核对网报信息,如信息有误,考生可在信息表上修改,然后到信息修改处修改网报信息,考生须将修改的信息及时告知所报考的招生单位。

注:报考单位、考试方式、院系所(码)、专业代(码)、研究方向(码)、专项计划、考试科目等信息本考点无法修改,需本人报考院校进行修改。

步骤五、交表

考生核对完网报信息,确认无误后签字交表。

  步骤六、现场确认完成